裴清明【月更版】

【笛花】天下第一

***突然脑了一个我流古风ABO,笛A花O

***好像说A叫乾元,O叫坤泽,其他的用法是我很久之前问来的,说法各不相同,我选了我偏好的用法,虽然有点不适应但是还是这么叫吧!





碧茶之毒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用的,它只对那种太久都没被标记过甚至临时标记的坤泽有用。


角力谯就是知道这一点,也知道李相夷这些年不曾成婚身旁无人铁定是个没被标记的坤泽所以下毒的时候一点都不怕连累到别人。


从未被任何人注入过乾元的信香,每次潮期一到,李莲花就拿能够抑制潮期的净神散服下。但久而久之并不是办法,终究还是得注入乾元的力量才能彻底解了碧茶之毒。


净神散逐渐在他身上产生耐药性,他只能如同瘾君子般不断加大剂量。


笛飞声就是在李莲花潮期那天发现这个秘密的。


碧茶之毒发作得越来越频繁,李莲花的状态也不太好。扬州慢只能暂缓毒性蔓延,却不能阻挡随毒发而更加频繁的潮期。


笛飞声在门口叫他吃饭,他没反应,笛飞声推门进去,只见李莲花趴在地上,浑身发抖地在掏床底下的箱子。


“李莲花?你在干什么?”


屋里飘着浓重的檀木香,笛飞声立刻意识到,李莲花潮期来了。


李莲花一身的冷汗,还在努力地掏床底下的箱子。


“你……你先出去……”


他够到那个箱子,从里边拿出一大堆纸包,打开一袋,里面都是白色的粉末,应该就是净神散。他将粉末倒进嘴里,狼狈地爬到桌子旁边伸手够了一杯茶,囫囵喝了两口。


还不够。


他反身又去抓箱子里的纸包,又打开一袋。


笛飞声在旁边看得直皱眉——他自然知道净神散,他从前偶尔也用过,但只是一小撮粉末溶在茶水里,就能很好地将潮期度过,不会对任何人有所求。角力谯曾经多次在自己潮期时勾引都没能得逞。


但没想到李莲花竟然要用这么多。


笛飞声看向他那箱子里,全都是净神散。难怪银子不够花,都用来囤这药了。


可是净神散虽然能够抑制潮期,但时间长了终究还是对身体有损害。


笛飞声赶忙阻止了地上那人慌乱的动作。


“李莲花,这净神散不能再用了——”


李莲花被他拉扯一下,半包粉末都洒在了地上。他喘着粗气回头看向笛飞声,“你……你先出去……这件事你别管……”


他的脸异常的红,那双唇微张着,不断吐出迷离的热气。


“一个潮期,怎么会用这么多净神散?”


李莲花被他抱在怀里,一时无力动弹,只能躺在他臂弯里发抖,“来得次数多了……就要一直用药……久而久之耐药了……就得多用点……很正常……”


他还想伸手抓那药包,不太灵敏的鼻子却也闻到了一股冷冽的味道。


是雪的味道。


“等一下……笛飞声……”他意识到那是笛飞声的味道,有些抗拒地想从他怀里起身,却被紧紧抱在怀里。笛飞声将手掌抚摸上他滚烫的后脖颈,在那处不明显的凸起上颇有意味地按揉了两下。


“不行!”李莲花终于说出句完整的话来,笛飞声却根本不理会。


事到如今,李莲花哪还有选择的机会。


被人箍在怀里,然后从地上抱了起来,笛飞声将他放在床上,李莲花挣扎着想要爬起来,那人却已经从背后欺身而来,环抱住他。


“李相夷,四顾门中可有人知道,你的真相吗?”


万人敬仰的大英雄,曾经的天下第一,四顾门门主李相夷,竟也要等着某人来掌控他。


潮期迟迟没有被抑制住,净神散的药量还远远不够,李莲花浑身脱力无法挣开他,纵然笛飞声的信香再冷冽,也仍然让他觉得炙热。


笛飞声看着他眼角被逼出的一抹红和眼里摇晃的泪水,也不想再嘲弄他。


“我已经说过,净神散断不可用这么多,如此下去成瘾不说还会伤及根本,你身上有碧茶之毒,早就没多少命了,惜命点吧。”


他说完,低下头干净利落在他脖颈后轻轻舔了两下,然后朝那处凸起咬了下去。


“唔!”李莲花咬紧了嘴唇才没让羞耻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来。


记忆的最后,好像是被雪掩埋。



他再次醒来的时候笛飞声还在屋里,衣冠整齐,早不是记忆中撕扯自己衣裳时的混蛋样子。


“醒了?喝点水。”他说着,将茶杯递过来。


李莲花喝了两口,笛飞声又开口问,“我刚刚探过你的脉,你身体里的碧茶之毒消失了。你有事瞒我?”


李莲花喝茶的手一顿。


“你知道了啊。”李莲花看他一眼,“还得多谢你笛盟主,亲自给我解毒了。不过我气海破裂,你想让我恢复到以前的功力不太可能了,我这辈子不管过多久,都只能当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大夫了。”


“我解的毒?”


见笛飞声一脸疑惑,李莲花微微红了脸,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你是说……是碧茶之毒才让你潮期来得如此频繁,只要在你身上留下乾元的信香,便能解了碧茶之毒?”


“所以才谢谢你笛盟主啊。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就算解了毒,我这功力也没法恢复到当初的状态,你也就别勉强我了,这天下第一,终究是你的。”


笛飞声吸了吸鼻子,突然起身坐到李莲花身旁,将人圈进怀里。他把脸埋在李莲花的颈窝,用力嗅了嗅。


是让人心平气和的檀香味。


“好。”笛飞声忍不住抱紧他。


“天下第一是我的。天下第一也是我的。”






——FIN.






评论(31)

热度(129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